一把青草

把手给我

一名勇者准备回村

回村的诱惑2.0

前篇是【一名勇者准备出发】
      

 

    

  

  

  

“米斯达,你失踪了整整一个月,感谢老天,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福葛。”米斯达说,“你把门打开,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这句话”

“容我拒绝。”福葛在门后说,“10万金币呢?布加拉提就指着这10万竞选镇长了。”

“布加拉提才没有,你不要再当老妈子了好不好。”米斯达说,“而且我也把10万金币带回来了,你快点开门。”

“真的吗?”

“真的。”

福葛打开门,与门后的米斯达、及米斯达身边金光闪闪的美男乔鲁诺面面相觑。

“你好。”10万金币有礼貌地向他问好。

福葛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福葛,你听我说。”米斯达说,“这真的是10万金币。”

“好的,米斯达。”福葛说,“容我好心提醒你,买卖人口是犯法的。”

“他虽然小了一点,但是货真价实。”米斯达说,“你要是处理得当,他甚至能让你再拥有几个10万。”

“让你,谢谢。”乔鲁诺细心地纠正。

“什么玩意,那是什么。”福葛指的是乔鲁诺。

“是龙。”米斯达说,“开门,不然让龙喷火烧了你的房子。”

乔鲁诺说:“做不到的,米斯达,清醒点。”

  

福葛犹豫地开门,重新审视天仙般的美少年乔鲁诺。

“乔鲁诺·乔巴拿。”乔鲁诺对着他优雅地抬起手背。

潘纳柯特·福葛下意识地单膝跪地,托举着乔鲁诺白皙的手,行了一个标准的吻手礼。

乔鲁诺扭头对米斯达说:“他挺好。”

反应过来福葛跳起来揪着米斯达咆哮:“你从哪里拐来的贵族!”

被拽着领子的米斯达颇为惊奇地对乔鲁诺说:“你还是贵族龙啊?”

“是的。”

意识到自己在陌生人面前严重失礼的福葛松开米斯达,尴尬地咳了一声:“米斯达,我从没听说过龙会变成人的样子。”

“会的哦。”乔鲁诺说,“有的龙吃人的时候都会维持人类的模样。”

福葛:“……”

乔鲁诺仪态端庄地闭上眼微笑:“不好意思,开玩笑的。”
   
“不行,我还是不能相信。”福葛严肃地打量着二人,“你得证明你是10万金……我的意思是你得证明你就是龙。”

乔鲁诺一本正经地歪头问:“怎么证明,现在飞起来吗?”

米斯达扭头看着村子里劳作的村民:“不行,会惊动大家的。”

福葛的态度很强硬:“那你说怎么办,先说好,如果他不证明的话,我绝对不会相信。”

“乔鲁诺……可以请你,像那天一样叫一声吗?如果是龙的叫声的话,福葛应该会相信。”

“哪天。”乔鲁诺反问,“我舔你那一天吗?”

福葛不动声色地后退了一步。

状况外的米斯达点点头。

“好吧。”乔鲁诺说,“如果这是你的请求的话。”

他深吸一口气,短暂而清脆地叫了一声。

“……wry。”

福葛大惊失色:“你你你你就是那个杀人不眨眼无恶不作强抢民女……”

乔鲁诺和米斯达一起厉声喝道:“不是!”

  

  

米斯达坐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紧张兮兮地盯着饭桌对面的三个人。乔鲁诺在他身边,优雅地抿了一口茶。

“米斯达的朋友?”纳兰迦撅着嘴、做出一副小无赖的样子,“多大了啊?”

“150岁了。”乔鲁诺面不改色。

纳兰迦震惊地看了他半天,偷偷在饭桌下面掰手指数数:“十、二十、三十……”

福葛觉得有些丢人,干咳一声:“那个,乔鲁诺啊。我们可不是不欢迎你,只是请你先说清楚,你和那只金色的恶龙是什么联系。”

“那是他爸。”米斯达很快地说,“和他没关系的!”

阿帕基怒喝:“什么屁话!他爸能和他没关系吗!”

米斯达见阿帕基面色不善,连连点头称是。米斯达的胃饿得开始吃自己的肉,他委屈地问:“没有饭吗?”

“没有。”阿帕基冷硬地说,“你走了以后我们都不吃晚饭了。”

乔鲁诺忽然问:“恕我失礼,几位为什么会让米斯达去屠龙呢?”

“因为10万金币啊,”福葛说,“米斯达成年了,武艺高强,所以打算一个人去森林里碰碰运气。”

“我一向运气不错。”米斯达强调。

乔鲁诺没理他,继续问:“可森林里很危险,米斯达他……”

“你是个傻子不成?”纳兰迦很快地说,“米斯达射得很准的。”

乔鲁诺意味深长地看了看米斯达,把后者看得浑身发毛。

“我觉得诸位其实可以组队去。”他理性地说,“一个人去太危险,一队人还是有可能杀死那10万金币的。”

“杀谁?”纳兰迦问,“你爸吗?”

“对。”乔鲁诺波澜不惊,“我爸。”

“怎么着?”福葛问,“你还想当这里的参谋不成?”

“噢,我没有这个意思。”乔鲁诺彬彬有礼,“可是『参谋』这个用词,总让人觉得你们要谋反。”

茶纳福三人脸色一沉。

乔鲁诺微微一笑:“我开玩笑的。”他缓慢地搅拌茶匙,优雅得像某个国家的公主。
  

“听好了,小鬼!”尽管乔鲁诺比他大了整整130岁,阿帕基依旧咬牙切齿地说,“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讨到了米斯达的喜欢,但是这里不是米斯达说了算的,我们可不能相信一个来历不明的人……龙!万一你是那条黄金龙的同伴,把我们都骗过去一网打尽,那我一定会杀了你!”

“噢,那不会。”乔鲁诺很平静,“我和米斯达已经有夫妻之实了,我会对他负责的。”

阿帕基怒不可遏:“你他妈和他有夫妻之实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告诉你,别打什么算盘,你要是敢做对不起米斯达的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知道了吗。乔鲁诺。君。”

他的后半句话语气突变,不情不愿地加了敬语,紧接着纳兰迦惊喜地大喊:“布加拉提!你回来啦!”

“我回来了!”门口的布加拉提说,“米斯达的朋友来做客了吗?我去里苏特那里抢了几瓶葡萄酒!”

乔鲁诺站起来向他鞠躬:“乔鲁诺·乔巴拿。”

“布鲁诺·布加拉提。”布加拉提对他点头,“你可以叫我布加拉提,可以叫我布姐,但是不能叫我布布。”

“布加拉提。”纳兰迦茫然,“你在说什么啊?”

布加拉提走到木桌前,豪放地把一麻袋酒堆在地上:“没什么――你们做好饭了吗?”

“今晚吃披萨。”阿帕基很快地说,“你再不回来就凉了。”

米斯达震惊得眼前发黑。

  

  

酒过三巡,饭桌上逐渐变得热闹了起来。福葛和纳兰迦都是孩子脾气,听米斯达讲森林里的历险故事听入了迷,刚成年的米斯达喝着布加拉提带回来的葡萄酒,拍着胸脯夸大自己的英雄事迹。乔鲁诺就坐在他身边安静地微笑,时不时回答几个布加拉提的问题。

“没错!半个森林都被我们征服了,你们绝对想象不到那种快乐!”米斯达砸着桌子狂笑,“我真是High到不行啊……”

“请闭嘴。”乔鲁诺放下酒杯,“不要再往下说了,求你了。”

他的抗议收效甚微,米斯达甚至把二人误食毒蘑菇后看到无数只森林精灵唱着歌划船的故事大喇喇地讲了出来。

“误食的只有你。”乔鲁诺委屈地小声辩解,“我可是给你解毒了。”
  

米斯达说累了,靠着乔鲁诺顺气,乔鲁诺友好地抚摸着他的后背,天真地问布加拉提:“我今晚可以和米斯达一起睡吗?他喝了酒,我得照顾他。”

“你照顾他?”阿帕基说,“我看你他妈是想上他!”

福葛适时地捂住了纳兰迦的耳朵。

“阿帕基!”布加拉提说,“不要在孩子们面前说脏话!”

“是的。”乔鲁诺坦诚回答,“我确实是想上他。”

根本没喝醉的米斯达羞得说不出话。

  

  

在阿帕基的坚决反对下,乔鲁诺仍然众望所归地入驻了米斯达的卧室――因为他们没有别的客房。

“你可以飞回去!”阿帕基说,指乔鲁诺飞回森林。

乔鲁诺彬彬有礼地拒绝了:“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的翅膀,不是绅士所为。”

米斯达小声嘀咕:“可你给我展示过。”

乔鲁诺不假思索:“由此可见我并不是绅士。”

他客客气气地微笑:“所以,我要和米斯达睡。”

  

 

米斯达脱了衣服躺在床上,他对面的乔鲁诺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双眼像两盏灯泡。

“乔鲁诺。”米斯达声音颤抖,“睡觉。”

“夜晚还长着呢,米斯达。”乔鲁诺幽幽的眼睛发绿,“不做点什么吗?”

“比如说睡觉。”

“比如说……”乔鲁诺报以羞赧一笑,“创造10万金币。”

米斯达内心把福葛射杀了十万次。

乔鲁诺有点难过:“米斯达,不喜欢我了吗?”

“不是这个问题啦,当然还是喜欢的,但是啊……”米斯达指着窗外小声说,“要是让人听到了怎么办?”

“米斯达的声音小一点,不就不会了吗?”

米斯达崩溃地小声喊:“这是我能控制的事情吗!”

“你可以试着控制他。”乔鲁诺毫不负责地说,“我相信你可以,加油。”

米斯达欲哭无泪:“好不容易回一趟家,你就乖乖睡一觉不行吗。”

“不行。”乔鲁诺说,“在你睡觉的床上做更有感觉。”

他罪恶的手伸向了被子中米斯达赤裸的肉体。

  

 

……

  

  

翌日米斯达醒来时,感觉脸上湿漉漉的。

“乔鲁诺――”他闭着眼睛说,“不要一大早就舔我的脸。”

“这是早安吻,米斯达。”穿戴整齐的龙说,“你该起床了。”

   

布加拉提给他们留了薄饼,乔鲁诺吃得很开心。米斯达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揉着眼睛走到餐桌旁:“怎么没见福葛和纳兰迦?”

布加拉提把汤端到他面前:“纳兰迦今天起来就说眼睛不太舒服,福葛一大早就带他去镇里的医院了。”

纳兰迦在加入他们的大家庭之前是个流浪儿,营养不良,还患了眼疾。米斯达登时严肃地坐正,饭也顾不得吃:“严重吗?”

“不严重。”布加拉提倒是没怎么放在心上的样子,“他以前的眼病早就痊愈了,今天看起来不像旧病复发。福葛开始还怀疑他是为了不学习找的借口。”

米斯达还是放不下心:“等回来让乔鲁诺给他看看吧,乔鲁诺的……”他话没说完,乔鲁诺轻轻握住了他的手。

米斯达:“?”

“米斯达,孩子可以和我姓吗?”乔鲁诺温柔地问。

阿帕基端茶的手抖了抖,布加拉提诧异道:“什么?”

“米斯达同意和我生育后代了。”乔鲁诺腼腆道,“就在昨天。”

“噢,这太好了。”布加拉提放弃了思考,“恭喜你,乔鲁诺――你们谁喝点汤?”

“我靠,乔鲁诺。”米斯达瞪大眼睛,“你清醒一点,男人怎么可能生孩子啊!”

方才还甜蜜魇足的乔鲁诺突然愣住了,他手中的薄饼掉到盘子里。

“……不能……生……吗?”他难以置信地问。

“我拜托你这人能不能有点生物学常识。”米斯达说,“男人能生孩子吗。?”

“我是龙,谢谢。”乔鲁诺说,“人类男性不能生育后代吗?”

“当然不能!”米斯达大声说,“你在想什么啊乔鲁诺!”

“喝点汤吗,米斯达?”布加拉提问。

“好了好了,吃饭吧,你再吃点薄饼。”米斯达伸手要喂乔鲁诺吃饼,乔鲁诺“wry”地咬了他一口。

米斯达捂着手大喊:“你怎么咬我!好疼啊!”

乔鲁诺秀气的眉毛紧蹙,他一不做二不休,站起来捧着米斯达的脸,恶狠狠地在他嘴唇上咬了下去。突如其来的疼痛下,米斯达看到乔鲁诺的嘴里的尖牙上沾着自己的鲜血。

“喝点汤吗,乔鲁诺?”布加拉提闭着眼睛问。

“你还咬我两次!”米斯达拍案而起,怒不可遏,“我爸都没咬过我!”

乔鲁诺仿佛被经验老道的应召女郎所欺骗的纯情处男……纯情处龙,他满脸悲伤、动摇地看着米斯达,仿佛下定什么决心一样,扭头冲出了小木屋。

接着院子里骤然扬起一股飓风,窗外极速掠过一道金色的龙影。

  

隔壁的门宁婆婆颤颤巍巍地过来敲门:“布加拉提,布加拉提。你们院子里刚才飞出去一条龙!”

布加拉提点头,微笑道:“来喝点汤吗,门宁女士?”

   

“……不是。”米斯达捂着嘴唇没反应过来,“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布加拉提?阿帕基?”

喝完汤的阿帕基拿着餐巾擦擦嘴,补上口红,拎起米斯达,一脚将其踹出了门外。

  

  

 

评论(48)

热度(148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